[自扫](C83)(イラスト集)[メガネ少女(Anmi)]The Teabag Catalogue


本人的C83之旅开始了.

メガネ少女/Anmi

P站 : 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212801

HP :  https://ahnanmi.blog.fc2.com

韩国画师,也是新近越发引人注目的新人.关于他我有幸邀请到了病娇站(yande.re)的板娘milumon为大家进行一个简短的介绍.

aya:你好,迷路妹子,很荣幸能邀请到你帮忙介绍Anmi这位画师,给大家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milu:大家好,我是milumon,一般就叫我迷路好了,在yande.re主要从事修图的工作.

aya:好厉害呢,你每次的修图都好棒,这样的妹子追求者很多吧?

milu:醒醒,闲话不要乱说.

aya:迷路都有喜欢哪些画师呢?

milu:很多,铃平广,karory,小舞一,最喜欢的果然还是tinkle啦!(兴奋状)

aya:哦哦(转移话题),给我们介绍下Anmi吧!

milu:韩系创作型绘师,创意性的构图,线条较cuteg等其它韩系绘师软很多.喜欢用冷色,且尤其喜欢水色的主题,水彩风格的上色,小清新味道十足 .

aya:怎么感觉你似乎不太喜欢他,回答这么公式化..

milu:没有啊,我现在好去玩MC了吗?

aya:....

aya:等等,milu再给大家介绍下近段时间韩国画师在ACG的发展吧,个人觉得势头可是很强劲的呢(´・ω・`)

milu:cuteg插画的其中一个是妹妹动画化,tiv继续出各种单行本,anmi成为一个原创动画的人物原案,dmyo开始商业化后画风渐转日系,H2SO4,nardark接了不少轻小说的原画,AN2A和nyanyan潜力股.没了吧.

aya:十分感谢你给大家带来的介绍!

milu:恩.你这次的扫图很棒,我很喜欢,也请一起努力吧!

aya:好的,再次感谢.


JPG/PNG下载

评论(6)
热度(4)

二次元福利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