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扫)(C82)(同人誌)(東方)[爆タソスイッチ(爆タソ)]まとめてゐる六(JPG)

爆タソスイッチ/爆タソ

P站: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53498

P站C82期间扫图时看到的,这样的水彩我也挺感兴趣,而且早早地开了虎穴预定,抱着试水的想法买了一本回来,结果发现630円还是花得很超值的.

爆タソ十分喜欢因幡帝,这次本子的内容也主要围绕因幡帝和她朋友的日常乐趣生活展开,展现出了幻想乡中快乐祥和的生活.虽然与本人现如今对幻想乡的气氛越来越沉重的看法有些出入,但是当你看到这些妖精们没有顾虑地过着每一天,绽放着无比灿烂的笑容的时候,还是会让我的心平静下来.能够让人平静地接受自己的作品,我觉得爆タソ已经成功了,至少针对我个人而言(笑).

爆タソ此本的作画留下了大量的线条(喜欢这样做的大有人在,如toi8),但他将这些线条以背景亦或是是辅助元素的方式融入自己的作品,成为自己作品的一部分,这也成为了他最大的个人特色.上色也十分的有意思,几幅作品我甚至觉得是用蜡笔上的色.另外作品的细节和画面感都有令人称赞的地方,让人能够真切的看完整个作品,个人在此还是十分推荐的.

转载随意,请注明我的id:ssbn.

JPG下载

评论(4)

二次元福利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