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扫](コミティア99)[ミルメークオレンジ(水あさと)] 二人だけの教室(オリジナル)(JPG)

最近来得不够勤快本人表示抱歉!

本想换个新公司高高兴兴去上班,结果,客户端QQ不许用!视频不让看!封掉了USB!进BIOS改结果有密码!封掉了上传!

好吧,那我看会书总行了吧?结果主管又跑来说我..当时真想拍桌子大喊句我不玩了!

所有的二次元相关只能排到晚上来做,进度迟缓.好吧三次元你赢了,为了手办,为了耳机我忍.

更新缓慢愧对大家,自扫一本以飨各位,还请见谅.

ミルメークオレンジ/水あさと

社团HP:https://smi.blog.shinobi.jp/

Pixiv: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13134

水あさと,看画师名字大家可能不熟悉,不过时常关注P站的人一定会对这张题图感到眼熟.这张图的精妙在于窗帘的背后,则是一场令人怦然心动的告白(可自行去P站翻阅).

水あさと于是用了这一幕将这幅作品补成了一个小故事.本以为一定会是一本动人心魄,触人灵魂,发人萦回往事的佳品,等到拜读时,不免有些小失望.故事本身很简单,女主想借风和窗帘之力将自制的巧克力在情人节这天送给自己心仪的男主,但在观众已知这一细节的前提下进行,兹一开始就让读者对这一本的热情降了一半.分镜的不尽人意,加上女主感情变化过度的频繁,给人造成了喧闹的感觉,这样的基调自然是不适合表现这样小清新的故事的.再加上水あさと笔下的妹子都是圆脸大眼大额头的呆萌样,更适合被动的接受感情起伏,以这样的人物表现这个故事就显得有些牵强.所以本人的评价属于中上的作品,但也称得上一本典型的原创小清新同人志.

本子说完,就是惯例的画师介绍了.由于水あさと的个人HP纯属个人玩票,零零碎碎居然有五六个HP站(你是怕自己出名后一个HP站不够用吗),主页上除了硕大的访问人数计数牌之外什么都没有,还是说说他的社团HP比较靠谱.水あさと和另一个画师すずり于08年组建了[オレンジミレ(ORANGEMILL)],水あさと以个人名义出本时则以[MILLORANGE]命名,至于すずり另外的合作社团[millclo]则是后话了,这里主要集中在水あさと上.水あさと中意校园题材,擅长在局限的小环境下通过环境细节.人物动作以及光影效果来表现画中人物感情的细腻,荡起人们对于青春的不堪回忆,在P站也算是较有人气的小清新作品画师.笔下的人物,尤其是妹子,多是圆脸大眼大额头,正如之前所说的满满的呆萌样,适合轻松搞笑路线.

线条柔和,上色喜欢以冷色或灰色来突出光影效果.从此本同人本来看,水あさと对于漫画的分镜以及感情铺垫并不擅长,成长起来还需时日.

转载随意.不过请注明自扫人ssbn.

下载地址

评论(2)
热度(1)

二次元福利站点